十年追火影,一朝去报社
在各类国产古装偶像剧中荒废人生
rpg游戏迷但是手残党,国产古风我的爱
叉团live何时开到这里,望眼欲穿

分裂,啰嗦,敏感的女汉子
青春真的是不值钱啊

【鸣佐/悬疑向】世界遗忘我之时(11)  

1、穿白衣的女孩

2、告别

3、风沙里的问候

4、樱花盛开的承诺

5、万华镜里

6、自在仙人

7、在慰灵碑前微笑

8、飞翔

9、古老的河

10、我回来了

11、平凡的一天

 

他最后一次和佐助见面是在半年前。

 

“我查到了一些辉夜的事情,可能要去一个很遥远的地方。”青年将一个卷轴放在火影办公室的桌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鸣人掩藏住眼底的不愉快。

 

“这样啊……不愧是佐助啊。需要我帮什么忙吗?”

 

“不用,人多反而碍事。”佐助波澜不惊的样子令他愈加烦躁,“你老实呆在这里,有什么消息我会派信鹰传讯给你。”

 

鸣人挠了挠头,“你还用信鹰这种东西……大名前几天送了我一个好宝贝,不管多远都可以联系到人,你试试?”

 

佐助看着手中小巧别致的东西。

 

“这个比忍具好用多了。”

 

“吊车尾,你有没有想过,如果这种东西流通得越来越广,忍者的意义就变得越来越小。”佐助轻轻将东西放下,“毕竟忍者跑得再快,也不及这个东西的速度。”

 

鸣人的笑容渐渐挂不住了。

 

“你是有轮回眼的嘛,可以瞬间到达另一个空间不是嘛……”

 

佐助摇摇头,终究没忍心说出心里的话。

 

“我走了,保重。”

 

鸣人目送他离开火影办公室,然后缓缓放下情不自禁伸出的手臂。

 

如果当时抱住你就好了……

 

 

回到家里,水门和玖辛奈果然不见。佐助弯着腰擦去桌上的油渍,头也不回:“吊车尾,你不是要去看烟花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鸣人大步走上前揪住他的领子。

 

“这里是月之眼,是你创造的,是不是?”鸣人压低了声音狠狠地问。

 

佐助没有反抗,却也没有承认。

 

“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为什么只有你在?为什么其他人都不见了?”

 

佐助丢掉手中的抹布。

 

“如果你希望我也消失,我会遵命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鸣人大吼,“我喜欢这个世界,没错!可是,你不应该把我带到这里!木叶村正在遭受袭击,你知不知道!”

 

佐助的嘴角慢慢勾起。

 

“看来你已经完全恢复记忆了。”

 

鸣人颤抖着松开手,“佐助,我们先回去,解决了事情再说。”

 

“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

 

佐助叹了口气,轻轻抚上他的脸。

 

“木叶村……现在并没有遭受什么袭击。而你,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鸣人不敢相信,“你说什么,我不懂……”

 

“这本来不是我的意思。可是……”佐助的身影慢慢闪烁起来,“我希望你永远不要记起的。毕竟我们只有这最后十二个小时。”

 

“你到底怎样才肯告诉我真相?”

 

佐助没有回答,他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在闪烁。

 

“鸣人,我希望你能喜欢这个世界。”

 

他慢慢走近,吻了吻他。

 

“尽管这里不是真实的,尽管我们……都不是真实的。”

 

然后青年消失在空气中。

 

 

鸣人惊惶地冲出门去。

 

整个木叶突然熄了灯,街道漆黑一片,甚至听不到任何昆虫的鸣叫。

 

“有人吗?”他大声叫着,心里竟有些害怕。

 

“随便是谁都好!回答我!”

 

没有用,漫长的时空好像只剩下他自己,孤独无措地徜徉着。

 

他无法回到他原来的世界,更糟的是他连这个世界都无法掌控。他开始奔跑,向着一切可能的方向奔跑。与此同时,零碎的记忆窜入他的脑海中。

 

木叶……被袭击……迎战……

 

他遇到了有些棘手的对手,偏偏佐助不在身边。

 

“到底怎么回事!”鸣人气喘吁吁地跪在地上,无助地向着沉默的夜空大吼。

 

 

“鸣人先生?鸣人先生?”

 

一个飘渺的声音响了起来。

 

“已经是十一点钟了,您还记得我吗?”

 

 

鸣人瞪着眼前的女孩,她的白衣式样简单,有些像小樱病院里的衣服。

 

但没有人会无端端穿着这种衣服出现在这里。

 

连风声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整个木叶村听不到一点声音。

 

“你究竟是谁?”鸣人问。

 

女孩有些紧张,努力整理自己的语言:“我说过,我是凉子。不过这并不重要。”

 

鸣人不再啰嗦,“到底是谁施术把我传送到这个世界?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这次女孩的表情有些悲伤。

 

“鸣人先生,现在已经不是您熟悉的那个年代了。我们生活在……一千年以后。”

 

“……”

 

“这个世界的您,只遗留下了一点点东西,封存在我们的科研院中。我必须要说,您的发色很温暖,如果是我也一定会爱上您的。”


TBC


PS:调查一下,大家是想今晚看结局还是明晚咧?

评论(7)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