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追火影,一朝去报社
在各类国产古装偶像剧中荒废人生
rpg游戏迷但是手残党,国产古风我的爱
叉团live何时开到这里,望眼欲穿

分裂,啰嗦,敏感的女汉子
青春真的是不值钱啊

【鸣佐主/四件套】血族传奇·6  

6

 

要说漩涡鸣人有什么特质,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心地善良。要说心地善良和爱管闲事有什么分别,那……取决于说这句话的是小樱还是别人。

总之,当鸣人顺利地将木叶病院实习医生春野樱小姐弄到城堡大门口商量对策时,时间已经来到了第三天。也就是说,鸣人已经在佐助小祖宗的房间度过了一个晚上。这个晚上很恐怖,其实也没那么恐怖。因为佐助小祖宗排练完脑残剧回到房间时已经凌晨两点钟了。可是在带着耳塞的状态下被唤醒后,噩梦才真正到来。

“第456条?”

“不得在睡觉时吵醒宇智波佐助,违反一次,惩罚带着迦楼罗遛圈三个钟头。”

“第592条?”

“不得擅自挪动宇智波佐助的个人物品,违反一次,惩罚购买番茄五十公斤。”

“第340条?”

“不得……喂,你怎么不按顺序问啊?”

“我抽查。”

“你怎么只抽查自己相关的啊?”

“……血族条例第1569条,在宇智波佐助问话时转移话题,惩罚当晚不准睡床。”

“明明没有这条的!你今天递给我的时候只有1568条!”

“我新加的,你有意见?”

鸣人欲哭无泪,乖乖卷起被子挪到地上,心里痛骂宇智波的老祖宗。

“条例难道是谁都能改的吗嘤嘤嘤……”

当然不是,只有族长才有资格制定和修改条例。可是……心甘情愿地遵守这些无法生效的条例,就不是族长的问题了……

小樱再次见到鸣人之后吓了一跳。

“鸣人,你戴了最新款的写轮眼美瞳?”

“……我困……”

 

带土接到消息后的脸色难看极了,像是吃了发酵一百年的牛油面包。

“卡卡西怎么了?”他红着眼问鸣人。

“你的血契蛮好看的……”

“我问你卡卡西怎么了!”带土怒吼,惊得小樱满手的玻璃器皿碎了一地。

在佐助的记忆中,带土第一次这么愤怒,这么惶恐,这么不像他。

“卡卡西受了重伤,反射弧粉碎性骨折,”佐助面不改色地胡扯,“就快要不行了。他要求见你最后一面。”

带土突然跨步上前揪住鸣人的衣领:“你不是和卡卡西一起去集市吗!为什么他会出这种事!解释清楚!”

佐助眉头紧皱,奋力扯开带土,抢身挡在鸣人前面:“你要想救卡卡西,办法不是没有!别拿鸣人当出气筒,当我死了吗!”

鸣人怔愣着看向佐助微微颤抖的侧脸。

“总……总之,旗木先生的病房在520,”小樱战战兢兢地插入这紧张的氛围,“是否需要我带您……”

“不用了。”带土狠狠瞪了佐助一眼,突然仰头叹气。

“小佐助,如果卡卡西醒来……看到自己变成……告诉他,恨我一个人就好。”

 

带土的脚步声慢慢远去。

小樱长出一口气,“我们是不是成功了?”

鸣人仍旧看着佐助,目光粘在那张俊美又冰冷的脸上,怔怔地点头。

佐助最先回过神来,礼貌地冲小樱点了点头:“这次多谢你了。”

小樱红着脸低下头。

鸣人突然觉得有点酸酸的,只能扯开话题:“话说,带土如果发现我们联合卡卡西一起骗他,会不会生气啊?”

佐助笃定着摇头:“不可能,就他那帅不过三秒的德行,估计只会趴在卡卡西背后当哭包吧。”

“真是,他们两个明明情投意合,为什么一直不说清楚?”

小樱摇头晃脑地接话:“近乡情更怯嘛,鸣人你又没有恋爱经验,当然不懂啦!”

鸣人不屑:“你难道有?”

“以前没有,”小樱眨了眨眼,“可是……现在有了……”

少女看向佐助的眼神满是粉红色。

鸣人不悦地推着佐助,“走啦走啦去看看他们怎么样了……”

“喂,血族条例第359条,不得随意触碰……”

小樱捧起自己的脸:“爱上新CP的感觉太棒啦……”

 

困扰宇智波血族多年来的问题——带土和卡卡西的纯真少男恋,终于在佐助和鸣人的努力下圆满解决。鼬亲自下厨做了一桌丰盛佳肴,庆祝这对老夫夫走上正轨。

带土红着脸埋在桌子上,不知是兴奋还是害羞。卡卡西反倒没事儿人一般,帮身旁的大型兔子切着牛排,再顺顺毛。

“所以你们的上下关系呢?”泉奈突然问。

“这……其实我和带土……”

鸣人:“不要在餐桌上讨论这种问题!我还是个孩子!”

第一次知道执行血契过程的鸣人满心都是崩溃的。

“说好的‘初拥’呢……说好的唯美浪漫压抑罪恶呢……不是交换彼此的血液吗……”

斑不以为然地挑挑眉:“反正没有脱离‘交换’这个过程,又没有说一定是血液。”

“神啊救救我吧……”

富岳皱着眉看看鸣人,再看看佐助。美琴却毫不在意地握紧他的手,冲着鸣人的方向微笑了一下。

扉间摇摇头:“现在这一代,生理知识科普太差了。”

“哦?”泉奈坏笑,“第一次紧张到差点把自己捆起来的是谁啊?”

“你光顾着笑,也不帮我!”扉间恼羞成怒,拿过身边的酒杯一饮而尽。

柱间呵呵笑了声,“那天我和斑在你们门外待了那么久,都快天亮了也不见动静。”

“大哥你!”

“哥哥怎么这样!”

佐助对长桌那头的吵吵闹闹视而不见,转头想叫鸣人添水的时候,却只见少年趴在桌上打起鼾来。

“鸣人?”

他伸手试了试他的头。

斑清了清嗓子打算念血族条例,佐助恶狠狠地递了眼刀过去:“他发烧了。”

“发烧?着凉了?”

“大概是。”

“天啊,小佐助我对你刮目相看!”带土一反方才的消沉。

“什么?”

“你竟然是上面的那个?”鼬也吃惊地问道。

“……”

“可是昨天什么声音也没听到啊?”泉奈嘟囔起来,眼中却满是期待。

“昨天晚上我让他下床了,仅此而已!”佐助压抑着怒气。

“天啊技术这么差!”柱间瞪着眼惊叹。

佐助已经无力反驳。算了,幸好他习惯了,要是被这个睡着了的纯真少年听到,还不知要崩溃几次呢。谁让这就是宇智波的家族爱呢?


TBC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