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追火影,一朝去报社
在各类国产古装偶像剧中荒废人生
rpg游戏迷但是手残党,国产古风我的爱
叉团live何时开到这里,望眼欲穿

分裂,啰嗦,敏感的女汉子
青春真的是不值钱啊

【鸣佐主/四件套】血族传奇·5  

凌晨四点钟,佐助敲开鸣人的房门,看到的就是金发少年生无可恋躺在棺材盖上的样子。

“一夜没睡?”佐助皱着眉头。

鸣人擦去眼角的泪痕。

“佐助少爷你知道吗?每次我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时,都能感觉爸爸妈妈在天上看着我,他们看到我睡在棺材盖上的痛苦样子,一定会泪流满面的。”

佐助一下子就被戳中了。

“这只是斑的恶作剧罢了。”他斩钉截铁地说,“我去告诉他,他不能这样欺负我的人。”

鸣人突然愣住,不知说什么是好。

“我是说,他不能这样欺负新人。”佐助微妙地调整了自己的表情,“不过这份条例你今天要背熟。当然其实对公众有效的只有602条罢了,其余的都是针对个人的,不用太紧张。”

“如果我真的违反了这些中的任何一条,会怎么样?只是采购或者打扫城堡的话,其实完全不用害怕啊。”

佐助抖了一抖。“我记得有一次我打碎了柱间最喜欢的茶杯,”他指示鸣人翻到第387条,脸上的痛苦几乎难以掩盖。

鸣人颤抖地读着:“在斑和柱间的房门外罚站一夜……真的好可怕啊!!!”

 

早上七点钟,古堡的门铃再次响起。值得庆幸的是这次不是什么倒霉的新人记者,而是一个不明情况满脸堆笑的快递员。鸣人有些遗憾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抱着榨汁机和免费赠送的一堆水果走入餐厅。

新物品的到来引起了血族成员们的极大兴趣。他们一边品尝着鲜榨果汁,一边对鸣人的聪明头脑赞叹不已。佐助趁机占领舆论高地:

“睡在棺材里,呵呵,当年怎么不见你这么对待千手柱间?”

斑望天不说话。

“恶作剧也要有个限度才是。”

鼬终于忍不住:“佐助,这件事都怪我。”

“马上换一个新房间,马上!”佐助将一干二净的番茄杯重重地摔在桌子上。

斑眯着眼开口:“城堡没有多余的房间。”

“那就把棺材撤掉,换新的床进来。”

“我们也没有多余的床了。”泉奈搭茬,“何况那只棺材是哥哥睡了几百年的古董,价值连城,绝对不可以轻易丢掉。”

鸣人突然有些反胃。

“这样吧,”柱间说,“让鸣人暂时住在你的房间,床的事我们再想办法。反正你的床是这个城堡中第二大的,睡八个人都绰绰有余。”

佐助终于明白自己被算计了。他恶狠狠地瞪着鸣人,希望他能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反抗意见。

“我……我绝对同意。”鸣人战战兢兢地举手,“放心吧佐助少爷我会很乖的。”

佐助一脚踢翻椅子,气鼓鼓地向楼上走。

“终于可以摆脱棺材了。”鸣人兴奋得咬着小手绢,“再说都是男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鸣人啊,你难道没有意识到,这个城堡里一对一对的都是与你性别相同的生物啊……

 

“把你的衣服洗干净。”佐助恶狠狠地瞪着将行李搬进自己卧室的金发少年。

“好的好的没问题。”鸣人笑呵呵地抱着自己的脏衣服走到盥洗室。他独居十几年,洗衣做饭这种事堪称拿手,对于佐助的要求自然也没有太大异议。当然,如果他停顿那么几秒就会发现,那位小祖宗绝对不是因为洁癖这种矫情习惯才吼他去做灰姑娘的。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有多少梦想在自由地飞翔……”

鸣人哼着自己最爱的神曲,把一件件衣服扔进洗衣机。

“带土……”

一声温柔的呼唤从窗外传来。

鸣人立刻蹲下。他虽然从未有过恋爱经验,可对于这种场景却有着远高于常人的敏感度。镜子中反射出窗外的景象,让他不由得脸红心跳起来。

带土将卡卡西按在爬满植物的墙壁上,固执的眼神好像孩子。

“我要听卡卡西的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你的意思。”

“我要听卡卡西说出来。”

“不用说出来,你已经知道我的意思了。”

“不说出来我怎么知道。”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

鸣人简直要翻白眼了,这种没有任何内容和意义的对话竟然属于一个不知活了几百岁的血族和一个堪称文豪的总编。恋爱傻三年,小樱诚不欺我。

带土整张脸埋在卡卡西的肩窝里。“我怕卡卡西后悔。”

“柱间和扉间并没有后悔。”

“斑和泉奈是很厉害的人,和我不同,我是个废物。”

卡卡西温柔地抚摸着怀中的大型宠物,“不,你不是。”

“我是,全世界都说我是废物。什么都不会干,连条片子都拍不好……”

“听我说,带土,你宅了很久了,全世界并不知道你是谁……”

带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卡卡西连忙改口:“拍摄是非常有技术含量的工作,其他人都不敢做,只有你敢。我们的《月之眼》很快就会面世了,到时候你的名字一定会被大家记住的。”

“可是我听说,大家都只会记得主演和导演的名字,”带土抽抽搭搭地说,“斑、泉奈、鼬和佐助,他们都那么帅气,一看就让人买买买。这是个男色时代,我注定是要被淘汰的。”

“他们很好,”卡卡西凑近带土的耳垂,“可是对我来说只有你才是重要的。”

鸣人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真的吗?”

“真的。拍摄的问题我可以帮你,但是你要先改变我。睡眠真的是很耽误时间的事情,如果不是我必须睡觉的话,或许佐助他们就不用重来那么多次了……哦带土我真的没有说你是废物的意思,别哭了,别哭了好吗……”

鸣人顶着死鱼眼启动洗衣机的按钮。他们这种无营养的对话看上去已经进行很多次了,可是依然没有半点卵用。卡卡西依然没有执行血契,带土依然是个自卑的哭包,电影依然没有完成……哦最后这条并不重要。

 

佐助听完鸣人的唠叨,有些不耐烦地说:“那还能怎么样?反正他们现在过得好好的。或许哪天带土想明白了,就帮卡卡西执行血契了呢?”

鸣人摇摇头:“可是卡卡西老师会变老的,如果不抓紧时间,带土一定会后悔的。”

“那你说怎么办?”

“我记得鼬说过,他和斑、泉奈都可以为人类执行血契,为什么不找他们帮忙呢?”

佐助的脸腾地红了起来。

“这……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别人帮忙……”

鸣人:“Excuse me?难道我对你们的血契有什么误解吗?”



PS:预告一下,明天开始更一个悬疑向的短篇。两篇也许会交叉更新,所以如果作者出现精分的状态,请迅速打醒!!!


评论(5)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