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追火影,一朝去报社
在各类国产古装偶像剧中荒废人生
rpg游戏迷但是手残党,国产古风我的爱
叉团live何时开到这里,望眼欲穿

分裂,啰嗦,敏感的女汉子
青春真的是不值钱啊

岸本你行  

跟闺蜜吐槽今天火影的又一次展开,对话如下:


我:你说AB跟佐助多大仇?

闺蜜:可能佐助欠了他一百块吧。

我:求替还。

闺蜜:咋还?

我:换成一万个一分的钢镚一个一个砸他脑顶上。

闺蜜:加油吧少年。


岸本你行,真的。

好想给小樱发个感动中国奖章,养了小学同学的女儿十二年没有任何回报还要自己一个人还房贷。

我总算明白,炸鱼是他的天性,估计他画大结局的时候就想好这一天了。我们痛骂他大男子主义直男癌的时候估计人家在背后笑:果然都被我忽悠了,看我接下去神展开打你们脸!

加油吧少年。

评论(10)
热度(23)
© 荒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