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追火影,一朝去报社
在各类国产古装偶像剧中荒废人生
rpg游戏迷但是手残党,国产古风我的爱
叉团live何时开到这里,望眼欲穿

分裂,啰嗦,敏感的女汉子
青春真的是不值钱啊

【火影/多cp】无人生还(悬疑向)-Chapter1  

一直有开关于悬疑向的脑洞,整理了一下思路终于决定动手了。题目是致敬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经典作品,剧情并无关联处。

CP:鸣佐/鼬佐/带卡带/柱斑。

在此感谢对此作感兴趣的朋友们,希望你们跟我一起见证真相的产生。

猜到真相的小伙伴请不要剧透哦~


Chapter 0

 

不可饶恕的罪。

我的仇恨如燃烧的地狱之火。

你们的灵魂和那渺小的爱将成为我的食物。

没有人能离开这里。

没有人……

 

Chapter 1 海岛上的别墅

 

“就是这里吗?爸爸?”

“应该是的。”

波风水门提着一个漂亮的箱子下了船。说起来他的儿子已经十九岁了,他本人从外表看上去却好像他的哥哥一般。这个平时走在街上就能引来无数男女老少的倾慕的男人此时带着他的儿子站在一座岛上。

这个岛很漂亮。

这是漩涡鸣人的第一印象。

虽然父亲姓波风,但是由于父亲执意要儿子跟着母亲姓漩涡,所以使得这对父子无论看上去还是听上去都更加像一对表兄弟。鸣人抖了抖背上的包,四处望了望,只见岛上遍地都是葱郁的青草和鲜花。几只鸟儿在他头顶叽叽喳喳地叫唤,鸣人开心地向他们挥了挥手。

“说起来,真想让妈妈也一起来啊!”他的笑容稍稍带了一些悲伤。

水门轻轻将手搭在鸣人的肩上。“妈妈在这里啊。”他指了指自己的心,又指了指鸣人的。

“说的也是。”

 

些微的伤感马上被风吹散。鸣人背着他的小背包一路向前奔跑着。即使在很远的前方,水门也能听到他的笑声。鸣人的笑容一向有着极强的感染力,就连树叶也仿佛感受到了他的快乐,在风中沙沙作响。

 

不多时,父子二人来到了一坐豪华别墅前。水门抬起手轻轻敲了敲门。

一个一头长发的男子打开了门。

水门将手中的请柬交给他。“您好,我是波风水门,因为运气太好中了头奖,所以……总之这一周请多关照!”

还未等那个男人出声,鸣人忽然好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爸爸,这门上的图案可真丑。”他撇了撇嘴。

水门连忙阻止他,“鸣人,这样很没礼貌哎。”

“不用在意。”那个男子的声音阴沉而又嘶哑。“波风先生和漩涡先生,请进吧。”

水门拉着鸣人向门内走去。鸣人虽然紧跟着父亲的脚步,却还是忍不住回头看向门那边。

“真的很奇怪啊……”他喃喃自语。

水门将箱子停在脚下,抬眼打量了别墅内的情景。中央是一个环形的天井,上面挂着一盏巨大的吊灯。二层看上去是卧室,大约有十来个房间的样子。一层则有书房、琴房、台球厅等等。与大门相对的则是一个玻璃大门,透过光线,可以看到别墅后院中的泳池和花园。

很豪华的设备。

“怎么样,波风先生还满意吗?”那个男人轻轻笑着,但他的眼睛里却似乎没有笑意。

“很不错。”水门点点头,忽然想到了什么,“请问该怎样称呼您?”

“我是这间别墅的执事。你可以叫我大蛇丸。”

 

忽然楼上一阵骚动。水门抬头看去。

“呦,水门老师!鸣人!”一个黑色短发的男子趴在天井的栏杆上向他们挥手。

“带土哥!”鸣人兴奋地回应。

带土快步从楼梯上走下来。

“好久不见了,你长高了呦!”他打量着鸣人。鸣人抬起手比划了一下,笑着说:“可不是,已经快跟你一样高了!”

“我……我说不定还会再长呢!”带土有些不悦,悄悄地掂了掂脚跟。

鸣人“切”了一声,“不可能啦,你都……你都……你多少岁了来着?”他忽然遗忘了似地问向对方。

带土还没回答,一个慵懒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水门老师,鸣人,巧啊……”

 

水门注视着这个白发男子。他的得意门生,尽管有着从早到晚都戴着面罩的怪癖,仍然受着好多女孩子的欢迎。带土对此十分地不以为然。

“有多少女孩子喜欢都没有用!她们怎么比得过琳呢?卡卡西是一定要和琳在一起的。”

卡卡西则对于带土一天到晚在他面前撮合他和琳的恋爱感到非常头疼。他不止一次地说,他对琳没有爱情的意思,可是带土就好像选择性地遗忘这句话一般。

“没想到你们竟然也会中奖。”卡卡西叹了一口气。“本来以为只有我和带土是认识的,结果……那个就不说了,现在竟然连老师也在……”

水门连忙微笑着摆手,“卡卡西这么在意的话,可以完全当我和鸣人不存在……”

鸣人也假装闭着眼睛摇头,“没错没错,我们不会看见带土哥夜晚跑进卡卡西老师的房间的。”

“谁……谁跑进他房间了!”带土立刻像炸了毛的公鸡一般叫了起来,“我是……我是在替琳看着卡卡西……”

“不劳大驾。”卡卡西端着手中的小人书慢条斯理地回答。

“话说回来,不是你说要保持安静以免你那两个叔叔发飙么,现在又觉得有足够厚的皮肉去承受他们的怒火了吗?”

 

啥?

鸣人身上涌起一阵寒意。

“你说宇智波那两个老家伙也在?”他略微有些打颤。

“虽然解释起来很麻烦,但总之情况就是这样。”带土有些急躁地说。“斑和泉奈也中奖了。他们住在东边靠门的那两间房。你们没事的话千万不要去打扰他们,我可是受够了……”

鸣人连忙拉住水门。“爸爸,我要住在西边。”

“没问题啊。”水门笑着看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儿子难得露出的惊恐表情。“我去和大蛇丸先生说。”

他走向门口。大蛇丸此刻正在为下一位客人开门。

“请进。”他狭长的眼闪着幽灵般的光芒。

“我要东边靠院子的房间。”一个声音响起。

“我就住在佐助边上,怎么样?”

 

佐助……?

鸣人呆呆地注视着那个他熟悉的面孔。

他似乎瘦了……似乎又没有……

“鼬先生?”水门微笑着招呼。

宇智波鼬闻声转过头来,注视着这边也同样注视着他们的一群人。他率先向水门行了个礼,又向带土和卡卡西点头示意。

佐助却仿佛没看见他们一般,提着手中的行李越过他们走上了二楼。

鸣人终于回过了神来。

“佐助!等等我!”

卡卡西无奈地叹气。“追求不易。”

“且追且珍惜。”带土补充。

水门苦笑着摊了摊手。他看着佐助走进东边最左边的房间,却故意没有关上门,随后他那个一腔热血的儿子便飞一般地奔了进去,然后传来响亮的关锁声。

他略有歉意地看着鼬。

宇智波鼬却仿佛冰山一样面无表情。他再次向水门行了个礼,便提着自己的行李走上楼去。他和佐助带的是同一款箱包,黑色的,不带一丝装饰,就仿佛他们平时压抑的着装和冷峻的面孔一般。

 

“说起来,我记得这次一共有十个人中头奖。”带土托着下巴想。

是啊。水门回忆着自己接到的那封兑奖信,信上的文字不带感情地恭喜他在十万名抽奖群众中以万分之一的概率抽中了海岛七日游,一切费用全免。

“十个人中,八个人都是互相认识的。”卡卡西目光没有离开他手中的书,然而焦距却已经不在眼前那行文字上了。

“水门老师,您觉得这概率有多少?”

水门搓了搓手,“别难为老师啊,我不是教数学的,我是教……我是教什么来着?”他好像忽然想不起来。

他回头看向大蛇丸。那个阴沉的男子依旧保持相同的姿势站立在门口,带着机器一样的微笑看着疑惑的他们。

然后门铃响了。

“我早就说这个地方好极了!怎么样扉间,相信大哥没错的吧!”

“小心乐极生悲。”

水门已经知道门外的是谁了。

的确,这概率……究竟是多少呢?

 

钟声响了十二下。

鸣人胡乱地将餐布系在脖子上,大叫:“饿死了,快开饭吧!”

佐助坐在离他最远的位置,冷冷地看着他,不发一言。

鼬坐在佐助身边,把手里的餐布仔细地叠好,放在佐助腿上,又用自己的餐布轻轻擦拭着佐助面前的餐具。

卡卡西坐在鼬对面,依旧翻看着手里的书,眼光却不时地瞟向前方。带土坐在鸣人对面,恼怒地盯着卡卡西,手里的叉子一下一下敲击着雪白的餐盘,发出令人讨厌的响声。

水门坐在鸣人身旁,仿佛在沉思着什么一般,半晌没有声音。

带土身边的就是让鸣人闻风丧胆的两位宇智波。泉奈仿佛还没睡醒一般,两只眼睛有些泛红,一手撑着头,一手拉着宇智波斑的衣角。

斑瞟了眼身旁的带土,什么也没说,只是用手摸了下泉奈的额头。

“呦,就差我们了吗!”千手柱间豪迈的笑声打破了寂静。他将湿漉漉的手在衣服上抹了抹,立刻遭到了宇智波斑的白眼。

千手扉间看柱间坐在了佐助的对面,便走近了唯一剩下的位置。还没落座,他向对面瞟了一眼,略有厌恶地说:“竟然是五个宇智波。”

一句话引起轩然大波。

正对面的泉奈第一个跳起。

“你对宇智波有什么意见,懦弱的千手!”他抄起餐盘旁的小刀,直指扉间的双目。

佐助冷冷一笑,起身踢翻了红木椅,头也不回地往楼上走去。

鼬连忙起身拉住他,又劝身旁的泉奈:“泉奈叔叔,您的病还没有好……”

“老子看到千手,病就好了一半了!”泉奈恶狠狠地说。

“把刀放下。”

“大哥!?”

“我让你把刀放下!”斑提高了声音。

泉奈放下刀,却没有坐下,双手死死按在桌子上,盯着千手扉间。

“这世道真不太平。”带土啧啧地说道。“是吧鸣人?”

鸣人依旧拉扯着脖子上的餐布,却仿佛没看到周遭的混乱一般。他努力不去看佐助,大叫着说:“快吃饭吧,我要饿晕了!”

卡卡西起身向厨房走去。

水门依然带着沉思,担忧地看着餐桌上的一切。

“虽说我们是白吃白住。”卡卡西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可是您千万别饿死大家,不然会有人找您寻仇的。”

大蛇丸跟在卡卡西后面走了出来。“实在抱歉。”他低低笑着说。“现在开饭吧。”

 

泉奈终于坐下。

他觉得头疼地愈发厉害,随意搅着碗里的蘑菇浓汤,觉得一阵反胃。

“泉奈,你不舒服?”扉间开口问。

“不用你管。”泉奈没好气地回答。

斑又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脸上愈发地凝重起来。

柱间在身上寻索半天,掏出一包药扔给斑。

“可以治疗普通的伤风感冒。”他说。

“管用吗?”

“当然,”柱间大口啃着鸡腿,“我到底是医生。”

斑点点头。

 

“啊啊啊啊!”带土忽然大叫起来。卡卡西连忙起身跑到他身边,焦急地问,“怎么了?”

带土从汤里捞出一个黑色物体,冲着大蛇丸怒吼:“你……你是不是要恶心死我!”

“万分抱歉。”大蛇丸走过来,掏出一块手帕,将带土勺子中的那东西包了起来。“为表歉意,今天晚上为各位加一顿夜宵。”

“谁还敢吃你做出来的东西!”带土有些怒气。“卡卡西,我要吃你带来的饭团。”

卡卡西点了点头,便跟着带土走上了楼。

大蛇丸挂着公式化的笑容,正打算将手中那东西扔出去,却被斑喊住了。

“把那玩意儿给我看看。”

白手帕打开,是一只死去的蝉。

斑凝视许久,抬头问道,“是做菜的时候掉进去的吗?”

“掉进去的时候它还是活的,宇智波先生。”大蛇丸用只有两个人听见的声音说。

斑沉默了。

“有什么不对吗大哥?”泉奈忍着头痛问。

“没有,吃饭吧。”斑示意大蛇丸走开,又重新拿起刀叉,对付眼前的鱼排。

 

佐助偏着头看院落里的樱花树,心不在焉地切着盘子里的牛肉。

鼬抬手帮他拨开嘴里的头发,又转头看了看那边狼吞虎咽的鸣人。

两个人仿佛都看不见彼此。

鼬叹了口气。

一顿饭的时间就这样匆匆过去了。

大蛇丸微笑着目送几个人上楼,便开始收拾餐桌上的一片狼藉。

一个温暖的声音响起:“大蛇丸先生,我帮您弄吧。”

大蛇丸摇了摇头,“您真是善良,不过不需要您费心。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快弄好的。”

“是用超能力吗?”水门眯着眼睛开玩笑般地说。

“也许是呢。”大蛇丸低哑地笑了声,推着餐车远去了。


评论(9)
热度(4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野风 | Powered by LOFTER